首页 > 企业

《猎场》顺利播出 青雨传媒收回乐视1.55亿协议款

2018/02/07 16:35      智门财经 杨凤  


  2月7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青雨传媒(832698)近日公告称,随着电视剧《猎场》的顺利播出,截至昨日(2月6日)青雨传媒已按照协议约定收到乐视1.55亿协议款,占相关协议总金额87.29%。

  2017年6月8日,青雨传媒及全资子公司伊宁市青成传媒有限公司与西藏乐视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乐视网(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猎场、广告、老剧等一揽子协议,协议总金额约为1.77亿。

  公司显示,随着电视剧《猎场》的顺利播出,西藏乐视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青雨传媒签订的关于<电视剧《猎场》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占专有许可使用协议>已履行完毕,公司已收到关于此协议的全部款项。

  截至2018年2月6日,青雨传媒已按照协议约定收到上述协议方支付的1.55亿协议款,占协议总金额的87.29%,协议仍按照约定继续履行。

  青雨传媒称,上述协议履行顺利,公司现金流平稳,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智门财经了解到,青雨传媒目前主要从事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及发行业务,专注于精品电视剧的创作。业绩方面,公司2017年上半年盈利扭亏,实现净利润3163.81万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