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春节回家不再难,抢票用美团旅行最靠谱

2018/02/11 19:08      IT产业网   


  近日,第三方测评机构ZEALER中国针对各大票务平台进行了分析评测。分析显示,各大订票APP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开发了不同的服务方式,例如开辟付费极速通道,用户可获得更高带宽以及提前预付出票权益,还有引入额外权重,就是抢票加速包,分享更多就拥有更高的抢票权重,抢到票的几率也就更高。同时,在实际操作的测评中,从抢票速度、用户体验、功能设计、软件丰富性几大方面来看,各大APP抢票原理近似,美团旅行与飞猪略占上风。

  以好评极高的美团旅行为例,为了帮助广大用户解决“回家难”的问题,今年美团旅行抢票引擎的再次升级。早在今年8月份,美团旅行就升级了火车票抢票功能,成功率最高可达87%。而此次美团旅行背靠美团云,依赖美团打码技术,将抢票成功率提升至96%。同时,既可以预约购买未开售的票,还可以抢已经卖完的票,比如在预售期前就可建立抢票任务、发车前1-2天还会有票陆续放出可持续抢票,来帮助更多人能抢到票。

  从网友的需求反馈来看,相比过去熬夜排队、求助黄牛之外,如今更多的消费者偏爱使用抢票软件进行购票,成功率也更高。对抢票平台的主要诉求集中在入口明显、操作简单、速度快、真正解决刚需几点上,而在解决上述问题时,美团旅行APP真正运用了大数据的真科技为用户带来购票便利,也最受用户青睐。

  这种便利性使得各大抢票APP的用户喜爱度和粘性不断增加。很多网友表示,通过美团旅行成功抢到票,纷纷安利这一抢票神器。来自上海的超神的义筱表示:“各大平台先付款后抢票……有的软件还迫使我骚扰了许多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帮忙加速。然而最后,悄无声息的美团赢了。其他的还在原地转啊转不停。美团抢票,你值得拥有!”

  除了技术升级外,美团旅行抢票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美团旅行推出了“抢票险”,用户订单可以随时取消的同时,依据投保金额会赔偿给用户相应的未抢到票的损失,同时如果没有抢到票也将全额退款,让用户购票更加安心。如果用户提前预约抢票,即在预售期前提前创建抢票任务,不仅省心,还能提升成功率。

  2018年春运,累计有52.8万用户通过使用美团旅行抢票功能买到了回家的票。在春运这场迁徙的大潮中,能够买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对于归心似箭的人来说,是一个奢侈的梦想。而美团旅行让更多游子梦圆,让我们离家越来越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