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雅虎即将召开战略电话会议:阿里股份成难题

2018/02/23 20:25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2月23日消息,自去年收购雅虎公司并更名为Altaba之后,Verizon一直没有更多的动作。就在最近,Altaba公司将于下周举行战略和财务更新电话会议,这次电话会议的主议题将是讨论如何处置阿里巴巴的股份。

  Altaba公司希望能够将阿里巴巴和雅虎日本股份进行变现,并且还要避免巨额的税款。据了解,Altaba目前持有15%的阿里巴巴股份和36%的雅虎日本股份,这部分股份的价值达近千亿美元。同时,特朗普政府税制改革对于他们的影响也是一个重要议题。

  此前,瑞银集团分析师已经把Altaba的股票目标价从92美元提升至98美元。瑞银分析师艾瑞克·谢里登(Eric Sherid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ltaba下周的会议内容可能包括,讨论美国新税法对该公司产生的潜在影响。从整体情况来看,Altaba的经营状况仍旧被资本市场所看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