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停车场运营商抱怨:都是Uber惹得祸

2018/02/27 11:19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2月27日消息,近日美国停车场运营商Ace Parking的CEO约翰·鲍姆加德纳(John Baumgard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停车场业务在最近出现了一些经营上的问题,而Uber以及的Lyft的兴起对于他们产生了很大的冲击。

  鲍姆加德纳提到,由于租车服务越发便利,人们对于停车场的需求开始不断下降。圣迭戈的酒店停车需求下降了5%到10%,而餐厅停车场需求下降了25%。除了圣迭戈地区之外,美国其他地区停车场收益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除了Uber等租车业务加速之外,鲍姆加德纳认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也会波及到停车场业务,而汽车的拥有量也会随之下降。不过,这样的情况对于各个城市来说可以说是福音了,因为停车位和停车场的税收或经济活动相对较少,而停车业务的扩张实际上可能会损害像洛杉矶这样的城市的经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