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华尔街“估值院长”:苹果现价极有吸引力 它就是一台提款机

2018/02/27 15:00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的“估值院长”阿斯沃斯-达摩达兰(Aswath Damodaran)表示,苹果股票目前的价位极有吸引力。

  达摩达兰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我想到了四大巨头:苹果、Alphabet、Facebook和亚马逊,其中苹果是最有价值的,它就是一台提款机。我从未见过一家公司能像苹果那样在过去的6、7年里赚到这么多的现金。”

  他指出,这些大型科技公司在业务上变得越来越强大。

  他说:“我认为,他们正在为这些公司的全球统治地位定价。我认为,如果你把它们现在的情况与一年前相比,你就会发现,随着规模变得越来越大,它们似乎变得越来越强。”

  达摩达兰是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金融学教授,他是公认的评估公司价值的最重要专家,被誉为华尔街的“估值院长”。他在发表上述言论前,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曾在周一早些时候解释了他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为何要对苹果股票进行大量投资。

  苹果股票周一收盘时上涨了近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