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还对婚姻法律知识一窍不通?婚后自我保护的第一课,来年糕妈妈学院

2018/02/28 13:57      中华网   


  婚姻是一门大学问。作为女性,如何保持婚姻的健康?真正高明的做法是学会牢牢掌握住主动权。年糕妈妈发现,越早对财产问题达成共识的夫妻,婚姻关系就越稳固和谐。因此,一定要重视保护自己的婚姻权益!

  保护婚姻权益,离不开掌握法律知识。但在这方面上,很多女性却“一知半解”,有的认知甚至完全是“想当然”的。比如:“老公出轨就得净身出户”、“孩子一般都会判给妈妈”、“房产证上写了女方名字女方才有保障”……

  但事实上,“净身出户”是最大的谎言,婚姻法里从未规定一方有出轨过错就什么也得不到;孩子的抚养权争夺是大难题,法院会根据双方的抚养能力、抚养条件等各因素来考虑,如果女方抚养能力、抚养条件上低于男方,争取抚养权则会变成一场“硬战”;房产问题大有门道,房子与女方有没有关系,取决于房子的购买时间和购买方式,比如说,如果是婚后购买的房子,只要不是父母全款购买,即使只写了男方一个人的名字,也是小两口的婚后共同财产。

  女性们是该系统地了解婚姻法律知识了!懂得法律,才能更自信地与丈夫协商财产问题,从而让双方的关系紧密相连,得到自信与尊重;才能在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不惶然无绪,理智地争取到合法权益。

  因此,年糕妈妈学院特地邀请来资深婚姻法律师于琦,开设了《懂法律的女人有底气 ——婚内自我保护全攻略》一课。这节课,解决的是婚姻中最重要的,“钱”和“人”的问题。讲师于琦,是北京首家专职婚姻案件律所百恩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代理国内外婚姻案件几百起,线下讲座为两万余人普及了婚姻财产保护知识,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讲授经验。

  于琦老师将用最专业的态度,把《婚姻法》里与现实联系的最紧密的条例,用通俗易懂的案例讲解清楚。比如:担心房产证上没有自己的名字?于琦老师会根据全款买房、贷款买房、婚后父母出资买房等不同情况,一一讲细讲透房产的奥秘。两口子的协议该怎么签?于琦老师会指出不具备法律效力的“雷区条款”,让夫妻协议更具约束力。婚前婚后的财产怎么分?来学一学“个人财产”和“共同财产”的区别。还有遇到男方出轨,如何争取更多赔偿?怎样争取孩子的抚养权?等等问题,课程中都会有专业解答。

  知识,是最具价值的投资。无论是全职妈妈,还是事业女性,都该认真学学这节课。现在打开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就能订阅课程,享受年糕妈妈的“知识大礼”!30个热点问题解析、2节赠课、3次集中答疑和价值一万元的4套协议模板,帮你守住财富和幸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