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运营商合力推移动验证平台:取代短信验证码

2018/03/02 13:36      快科技 雪花  


  短信现在很重要的一个用途,恐怕就是被当作验证码了,如果除了它恐怕你一天打开短信的次数真的可以忽略了。

  在运营商眼中,短信验证码验证这个事情看起来还是有些不够安全,所以美国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合力推出了移动验证平台,就是为了取代短信验证码而来的。

  简单来说,这个全新的移动验证平台只有当你同意授权后,才提供加密验证的电话号码和个人资料数据,而AI人工智能将可以根据移动号码,IP地址,SIM卡属性等来智能为你带来独特身份验,安全性大大提高。

  当然开发者想要加入进来,是要被经过经过审核后,才能进入的大系统,而进入后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来保持应用程序的完整性,从这个角度来看,安全性更好也杜绝泄漏验证码的风险。

  话说你多久没看过、发过短信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