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诉讼案解决后 Uber寻求与Waymo达成合作

2018/03/06 15:55      TechWeb yoyo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Waymo对Uber的长期诉讼终于得到解决,两家公司可以自由地寻求合作。根据The Information的报道,由新任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领导的Uber一直在寻找一种让自己的乘客坐上Waymo的无人出租车的方法。

  尽管Waymo已经与Lyft合作,但与Uber的合作关系可能会帮助谷歌拥有更多的自驾车。Uber将能够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保持竞争力,而不会在公众意识中落后太多。

  The Information称,没有迹象表明Waymo已经准备好达成交易。该网站的消息人士指出,不过,Uber首席执行官Khosrowshahi意识到,Waymo的自动驾驶系统比Uber自己的系统更先进,Uber可以从与Alphabet公司的合作中受益。

  Uber和Waymo曾经谈到过这样的合作,但Uber前CEO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通过雇佣员工和收购初创公司的方式,艰难地推进了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这让Waymo感到恼火,并分别提起了诉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