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nap最大规模裁员 100名工程师面临解雇

2018/03/08 11:16      TechWeb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chat母公司Snap正在裁掉近100名工程师,约占该团队10%。

  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称,此次裁员将是Snap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第一个影响其工程师团队的裁员。

  截至目前,Snap公司拒绝置评。

  商业新闻网站Cheddar报道称,Snap此次裁员计划将在一周内宣布。

  近日,有报告显示,Snapchat正在研发第三代智能眼镜,该版本可能会配备“两个摄像头,可以在视频中呈现类似3D的景深效果”和内置GPS。但该消息普遍不被投资者看好,因为该公司智能眼镜产品目前只出售15万台,还有“数十万”未出售的眼镜被搁置在仓库中,这令公司损失近4000万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