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pple Music付费订阅用户已有3800万 一个月增加了200万

2018/03/13 14:27      TechWeb 辣椒客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宣布,其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的付费订阅用户已有3800万,过去一个月增加了200万。

  最新的Apple Music付费订阅用户数由苹果负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宣布,他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西南偏南音乐节上公布了这一数据。

  从外媒提供的数据来看,Apple Music付费订阅用户在去年6月为2700万,去年9月则突破了3000万,在上个月则增加到了3600万,目前已达到3800万,也就意味着其在过去9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900万,最近一个月增加了200万,增速在加快。

  虽然Apple Music付费订阅用户达到3800万,但这一数据与其竞争对手Spotify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Spotify的付费订阅用户在去年年底就已有7100万。

  不过Apple Music出现的时间要比Spotify晚,在2015年Apple Music推出时,Spotify就已有1500万的付费订阅用户,已在市场上占得了先机,而在Apple Music出现之后两年半的时间里,Spotify付费订阅用户的增速也更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