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UB在OKCOIN涨嗨了8小时 然后……

2018/03/13 17:51      小岛财经(ID:xiaodaocaijing) 皇岛主  


  SUB今日在OKEX上的24小时涨幅已超35%,当前价格已超过3.71元,不过在持续8小时候它可能要下跌了,截止发稿已出现多次下跌。

1.jpg

  SUB—3月10日-3月13日    数据来源:OKCOIN

  今天凌晨3点左右,SUB开始连续上涨,价格最高的时候曾到0.00007428BTC。不过从MACD来看(上图最下面),目前已出现死叉。

  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SUB的涨幅大约为21.45%左右,价格3.59元,24小时交易量1.16亿元。3月12日的交易量为1334万元,在此前一个月的日均交易量仅为282万元。

2.jpg

  SUB—上市至今    数据来源:coinmarketcap

  SUB如昨天的DLT一样在今年一月初完成过山车曲线,最高价格曾达到2.99美元(≈18.9RMB),但随后价格和价格和交易量一度下滑,不过目前还未跌破发行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