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新爵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8/03/14 09:57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新爵科技近日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底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寰资本领投,迭代资本、观通基金跟投。新爵科技专注为亲子场景提供寓教于乐的数字化互动产品,本轮融资完成后,资金将用于用于产品更新及IP内容合作与储备。

  新爵科技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致力于为2-6岁儿童提供商用智能教育娱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观通基金创始合伙人汤明磊表示:“面对二胎政策放开以及线下亲子业态井喷式发展,繁荣景象背后隐藏着危机,各种形式的儿童娱乐业态层层迭出,无形中形成激烈的市场竞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