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LT暴涨50% 完成收割后陷入低迷还能再来小高潮?

2018/03/13 13:06      小岛财经(ID:xiaodaocaijing) 皇岛主   


  在持续低迷一个月之久的DLT突然在今日凌晨4:20以后(北京时间)开始暴涨,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截止下午16:20分左右,24小时涨幅达超50%,价格为1.88元,成交量近1.25亿元(约为1977万美元)。

1.jpg

  DLT在币安的24小时涨幅也达35.71%,单价为1.85元,成交量相当于1669个BTC。

2.jpg

  在爆发前,DLT已经持续低迷一个月。从1月12日开始,经历一个月的价格交易量持续走低后,在2月12日-13日两天迎来了一波小高潮,分别达到2122万美元和1290万美元。

3.jpg

  但在随后的25天里DLT价格持续走低,且日均交易量仅为168万美元。

  事实上,DLT的行情走势一直异于市场整体,自2017年9月10日首次发行以来,连续近3个月保持几万美元的交易量,并且价格走势平稳地跌破首发价。在去年12月17日BTC价格最高的时候,它也没有爆发。

4.jpg

  直至今年1月4日,价格和交易量突然开始走高,1月11日迎来最高价格1.72美元,当日交易量达5341万美元。从1月4日至1月12日的9个交易日,交易总量达1.1亿美元。

  DLT的ICO发行价是0.32美元,发行总量仅1.3亿,目前流通数量为8598万。照此计算,短短9天几乎完成了全部收割。

  DLT是由agrello组成的团队发行的,他们共同的愿景是创建数字合同,期望在目前的法律环境中成功实施该项目。

  agrello称,其智能协议解决方案正是对于现状理解的结果以及16年以上的研究成果,并且结合了在爱沙尼亚法律系统中45年的研究经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