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TCL发布X5/C6/P5三款电视 广升远程帮帮为新品助威

2018/03/14 10:42      IT产业网   


  3月6日,TCL在上海举行了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了三款新品以壮大旗下X、C、P三条产品线的阵容,分别是X5原色量子点电视、C6新剧院电视、P5超薄新曲面电视。 这三款电视采用了广升远程帮帮功能,通过手机的移动信号可以直接控制电视,即使身处在外,也可以为家人点播,解决了父母不会操控智能电视的难题。

  X5应用了行业领先的原色量子点技术,具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特点,并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色彩展示和更清晰的画面细节表现。秉承着科技与艺术之美的产品理念,X5致力于为新精英人群的客厅提供一件极具高贵典雅气息的艺术品。

blob.png

blob.png

  C6新剧院电视采用独特sound tube音响外观设计,结合哈曼卡顿音响配合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让耳朵感受来自四面八方的环绕感。星幕全面屏设计、优雅绅士灰配色,则让C6充满了浪漫艺术气息。C6新剧院电视为新中产们量身打造,以期成为都市人群的“知音”。

blob.png

blob.png

  P5超薄新曲面电视专为追求潮流风范的新生代而打造,采用了4000R黄金曲面屏,可以让观影者降低长久观看而产生的视觉疲劳。全新的全视曲面屏,让电视具有更加开阔的视觉体验。中间凹进去,左右凸出来的设计,可以实现2.5D的景深效果。独家的Q画质引擎技术之外,还配备还新增了全新的四维场景优化技术,可根据电视内容的场景智能调节电视的画质效果,给人最好的视觉享受。精巧又充满匠心诚意的工艺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

  P5拥有多屏互动,微信互联,家庭圈三种功能。除此之外,还能够实现远程协助,远程推送以及视频通讯等多种实用功能。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远程帮帮的加入,突破了传统Wi-Fi的限制以及距离的限制,无论多远都可以操控电视。对于年龄大的父母来说,高科技的出现对于他们来说有时是一种障碍,看着一堆按键不知如何下手。但是有了远程帮帮,子女就可以通过手机远程为父母操控电视,解决了他们的一大难题。同时,当你寻找不到遥控器时,可以通过手机操作,作为备用遥控器来使用,也可随意操控电视内容。

  关于远程帮帮:

  远程帮帮是广升推出的一款远程协助软件,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好友之间的远程屏幕共享与远程控制的功能。您可在任何3g/4g、wifi网络下,不受地点限制,随时发起远程协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