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CBA圣诞大战上演广东德比 TCL助威团现场火热打call

2017/12/25 16:44      飞象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伴随平安夜来临,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CBA圣诞大战正式打响。12月24日19:35,深圳队坐镇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广东队,时隔一年,圣诞大战再现广东德比之争。2016-2017赛季,八冠王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接深圳队的挑战,当时两队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就让球迷们印象深刻。而在今年CBA常规赛首轮广东队再次与深圳队狭路相逢,最终广东队再次战胜深圳队,赢下广东德比。

  连败给同城球队的滋味并不好受,因此此次圣诞大战深圳队能否战胜广东队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比赛中两队激烈交锋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比赛,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TCL也为此战锦上添花。不仅赛前在线上发起暖心互动,为球迷们送球票,更在比赛现场为球迷准备了一系列趣味体验活动。

\

  粤战越勇 当仁不让

  早在CBA常规赛首轮广东德比便曾上演,当时深圳队外援基斯-朗福德因伤缺席,人员不整的深圳队虽然有着不错的发挥,但依然难以在广东队的主场拿到胜利。而此次圣诞大战,名列积分榜前茅的深圳队状态正佳,坐拥主场之势的他们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率先发威,萨林杰、顾全接连突入内线得分。而广东队这边也不甘示弱,周鹏、易建联相继得分稳住阵脚,并逐渐开始压制深圳队。比赛的第二节末段,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深圳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半场结束时仅以55:58落后3分。进入下半场,广东队外援尼克尔森爆发,里突外投不断的对深圳队造成杀伤。在尼克尔森的带动和串联下,广东队越战越勇,逐渐拉开了比分,并最终以126:111战胜深圳队。此役尼克尔森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并有10个篮板进账,而易建联和周鹏也有上佳表现,分别取得24分15个篮板和23分6个助攻的出色数据。而深圳队方面,萨林杰和朗福德各自得到33和32分。

\

  TCL携球迷助威团 锦上添花

  除了圣诞大战赛场上让人大呼过瘾的篮球盛宴,作为CBA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的TCL更是基于 “智胜in实力”的年度传播主题,发起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圣诞趣味互动,为这场圣诞大战添光加彩。

  早在圣诞大战之前,TCL便发起以“圣诞大战 邀你出手”为主题的线上互动,邀请网友随手拍TCL,赢取圣诞大战观赛门票,与球迷共享圣诞大战,倡导球迷关注CBA赛事,助力联赛发展。

\

  不仅如此,圣诞大战当日,TCL在线上精心准备了一场主题为“智胜出手 三分致圣”的赛事互动,比赛中每当球员进一个三分球,就送出TCL限量版小金球及其他精彩礼品。趣味互动吸引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

\

  线上活动惊喜不断,而在线下,TCL携手赢得门票的球迷们化身助威团,在现场为圣诞大战呐喊、加油。TCL助威团的球迷们不但在赛前为圣诞大战录制助威视频,还积极参与现场环廊活动,表达对TCL与CBA联赛的支持。

\

  而TCL则用实际行动回馈球迷,特邀重磅实力球星顾全现身TCL环廊展位,与助威团球迷们近距离互动。明星球员顾全的到来瞬间点燃了助威团球迷的热情。在TCL以“圣诞”为主题结合产品的环廊体验活动中,顾全与球迷助威团一同参加环廊游戏。面对TCL大咖免污式滚筒洗衣机投篮挑战,顾全不仅亲身与助威团球迷PK投篮,而且与他们分享投篮技巧。参与TCL环廊活动的球迷也纷纷主动与顾全合影留念,表达对他的喜爱。

\

  此外,其他与产品结合的趣味游戏,比如用TCL C5都市蓝调电视如临其境般享受经典的篮球实况游戏,与高度达到1.85米的TCL印象罗马·安防王空调比身高,与重新定义好风冷,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食材存储方案的TCL一体变频十字四门风冷冰箱比臂展,也受到了顾全和现场球迷的一致好评。TCL通过创新智能产品,为球迷们带来了多重感官的互动体验,不仅让球迷们应接不暇、大呼过瘾,更让球迷们感受到TCL“创意感动生活”的品牌理念,真正实现了与用户近距离沟通。

\

  (顾全与球迷通过TCL C5都市蓝调电视进行游戏)

\

  (顾全与TCL印象罗马·安防王空调比身高)

\

  (顾全与TCL一体变频十字四门风冷冰箱比臂展)

  此外,以“家电竞技场 该我上场”为主题的TCL京东促销活动也在进行中。TCL家电竞技场,超大惊喜更多优惠,还有CBA全明星门票免费送!只要您购买指定款智能家电,每满1000减100,上不封顶;全场下单满6000抢限量1月13日CBA全明星门票;0元预约参加大转盘抽男篮金球及男篮周边产品并获取CBA全明星新锐赛门票。

\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X8W4Iew2tGKU.html)

  自2009年携手CBA以来,TCL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今年更升级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同时联手中国男篮,以创新智能科技全面助力中国篮球事业腾飞。而作为中国男篮顶级赛事,CBA联赛激情快乐、进取拼搏的体育精神也早已与TCL始终坚持实业兴国的理想已经融为一体。TCL将持续携手篮球运动,为球迷带来更多极致的观赛体验,传递品牌年轻、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近距离与年轻用户的沟通,将创新智能科技和快乐体验带给更多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