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扎克伯格被早期投资者点名批评:并非真心打击假新闻

2018/03/14 17:47      TechWeb 露天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Facebook公司以及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假新闻作斗争的努力,Facebook的早期投资者罗杰·麦克纳米并不买账。

  麦克纳米日前在“快钱”节目中表示:“我并不认为马克(与假新闻作斗争的言论)是真心实意的。”

  麦克纳米是投资公司Elevation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他对于这个他多年前投资的科技巨头批评得越来越多。他公开指责Facebook首席执行官和他的同事们无力或不愿解决平台上的错误信息。

  “Facebook目前所做是渎职行为。作为股东,我很害怕,”麦克纳米说。

  麦克纳米谴责了Facebook令人上瘾的特质,并将其与尼古丁、酒精或海洛因的影响进行了对比。

  麦克纳米说,Facebook的不作为不仅会伤害其品牌,还会损害更深层次的关系。

  对于扎克伯格来说,麦克纳米有一条建议:“别再盯着中国市场,别看未来,着眼于当下,帮我们避免在2018年受到干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