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扎克伯格回顾Facebook历程:14年中我犯了几乎能想到的所有错误

2018/02/05 15:37      DoNews 赵晋杰  


   2月5日消息,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在公司14岁生日当天,回顾了其从一个宿舍项目到横跨全球不同市场的通信平台的成长历程,他直言,过去数年,自己犯了大家能想象得到的几乎所有错误。

  在2月4日发表的这篇帖子中,约半数词汇与扎克伯格担任Facebook CEO期间的失误有关。扎克伯格称,“过去数年,我犯了你能想象得到的几乎所有错误,我出现数十次技术性失误,进行一些糟糕的交易,我相信了不该相信的人,不能让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才能。我曾经错过一些重要趋势,反应比其他人要慢,我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失败的产品。”

  历经14年的发展,Facebook目前已成为全球具有主导地位的社交网络,月活跃用户超过20亿,总市值近5500亿美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