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为手机电影而生 智云Smooth 4京东火热预购

2018/03/15 09:29      IT产业网   


  近期,国内品牌稳定器厂商智云发布全新手机三轴稳定器Smooth 4,首次在手机稳定器上加入跟焦手轮, 一轮两用,拥有专业跟焦器手感,这款稳定器一经发布就获得用户的喜爱和追捧。3月16日该款稳定器将在京东旗舰店首发预购:

  Smooth 4采用高品质复合材料和人体工学结构设计,其独创的综合控制面板,可以随意控制多种模式,调出菜单,设置详细参数,单手也能全面控制云台。强大的控制面板也带来了黑科技功能,此次Smooth 4还支持三轴延时,同时智云一贯的高精度人脸识别AI技术,支持物体智能跟踪,丰富的应用场景满足了创意延时摄影新玩法。

  首次加入的跟焦手轮支持一键拍大片,还可以在变焦与画面虚实之间自由切换,并且可以实现经典的希区柯克镜头拍摄,希区柯克式变焦,在专业术语中也可称滑动变焦。原理并不难,在摄像机拍摄过程中前进/后退的同时并反之改变焦距,其变化将会改变视觉透视关系,压缩/放大背景空间。这类手法,常常用于拍摄惊悚、恐惧、悬疑等强烈情绪表达的场景中,用仿如特效的形式极力放大了拍摄主体的情绪及与背景的关系变化,甚至达到科幻、炫目的效果。

  如果说用手机作为拍摄设备,那么要如何实现希区柯克式变焦的酷炫镜头?是像专业摄影师一样采用滑轨、跟焦器等工具,还是投机取巧使用后期剪辑合成完成?现在只需要智云Smooth 4,拍摄希区柯克式变焦等酷炫镜头就能一步到位!跟焦滚轮就能轻松实现。

  Smooth 4采用全新第7代蜂巢算法,支持大尺寸手机,免拆保护壳,可以瞬间激活电机潜能进入“疯狗模式”,无须后期就能完成酷炫转场,可实现360度高速旋转,还能拍出泰坦尼克号的经典镜头;长达10小时续航时间,支持边拍边充和给手机直接充电,实际上已经能保证云台无限电源。

  整体来看,Smooth 4是一款专业程度与颜值俱佳的稳定器设备,搭配智云各种独有软件功能,可以说又将会是一款爆品,至于定价方面,智云也给出了十足诚意,与Smooth 3不同,没有使用金属机身,但是丝毫没有减少稳定器质感。有月牙白与暗夜黑两种可选,黑色简约大气,白色高雅温婉,自带2色收纳包装,还有标配数据线。官方价格最低只需:799元!3月16日京东自营旗舰店全网首发预购,一起期待下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