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otify确定4月3日在纽交所上市 但不会发行新股

2018/03/16 16:30      TechWeb 辣椒客  


  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商Spotify确定其将于4月3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但不会发行新股。

  Spotify将于4月3日在纽交所上市的消息,由其CEO Daniel Ek在周四的公司投资者日开幕式上宣布,Spotify公司的发言人和投资者关系主管都已确认了在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消息。

  此外,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Spotify将在3月26日发布投资者指导意见。

  据悉,Spotify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代码为SPOT,但Spotify将会采用直接上市模式,并不是传统的IPO方式,因为其不会面向机构投资者发行新股,在4月3日上市时,将会有来自现有投资者价值约10亿美元的股票进入流通市场。

  除了上市当天不会发行新股,Spotify在上市时也会显得非常低调,其CEO Daniel Ek已表示他们不会有人去敲钟,他也不会在上市的过程中接受采访。

  Spotify总部位于瑞典,其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于2008年10月在瑞典正式上线,目前已运行有近10年的时间,上月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其已有7100万付费订阅用户,至少有1.59亿用户每月使用一次。

  Spotify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占有42%的市场份额,最近接他的挑战者是苹果的Apple Music,但Apple Music目前的付费订阅用户才超过3800万,与Spotify还有不小的差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