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pple Music订阅用户数有望在今年夏天超过Spotify

2018/02/05 14:34      TechWeb 小狐狸  


  2月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最大的两家音乐流媒体服务商Spotify和Apple Music之间的竞争正在升温。尽管长期以来Spotify一直占据榜首,但在美国,Apple Music用户增长速度更快。

  该杂志称,Apple Music的美国订阅用户每月以大约5%的速度增长,相比之下,Spotify的每月订阅用户增速仅为2%。如果按照这样的增长率持续下去,Apple Music的订阅用户数量将在今年夏天超过Spotify。

  Spotify要比Apple Music早几年推出服务,现在它已经进入业绩增长的瓶颈期。目前,Spotify的用户数量是苹果的两倍多。上个月,该公司的全球付费用户数达到了7000万。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Apple Music目前拥有3600万用户,高于去年9月报道的3000万。苹果拥有内置优势,其广受欢迎的iPhone、Apple Watch和iPad等设备都内置有Apple Music。

  此外,Apple Music有一个更大的曲库和一项高级服务,用户每月支付9.99美元,就可收听4500万首歌曲。另外,Spotify免费提供超过3000万首歌曲,在全球拥有1.4亿活跃用户,只要支付9.99美元,用户就可以屏蔽广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