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盛预计特斯拉Model 3产量交付量在继续提升 但低于马斯克预期

2018/03/20 11:35      TechWeb 辣椒客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款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自上市以来,产量及交付量一直不甚理想,5000辆周产量目标的实现时间已多次推迟,连续两个季度的交付量均低于预期,而现在一季度即将结束,高盛预计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和交付量虽在继续提升,但仍不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预期。

  高盛是在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给出Model 3产量和交付量在继续提升,但仍不及马斯克此前承诺的预期的。

  不只是Model 3产量和交付量低于预期,在周一的报告中,高盛分析师大卫·塔贝里诺(David Tamberrino)还预计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也会低于预期。特斯拉此前预计2018年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为10万辆,意味着平均每个季度要交付2.5万辆。

  由于Model 3在产能方面依旧面临困境,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也低于预期,高盛分析师在周一的报告中维持特斯拉股票的卖出评级。

  虽然自2016年12月以来,特斯拉股价还没有出现过低于205美元的情况,但分析师大卫·塔贝里诺依旧将特斯拉股票未来6个月的目标价维持在205美元。

  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票收盘价为313.5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321.35美元下跌了7.79美元,跌幅为2.4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