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称Model S和Model X生产效率大大提高

2018/03/15 13:17      TechWeb 露天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表示,公司生产Model S和Model X车型所需的劳动时间已大幅减少。在此之前,有最新质量问题报告显示,汽车生产面临质量问题,可能会阻碍特斯拉实现生产目标。

  特斯拉对路透社表示,目前有10万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已可采用两班制,而且加班时间最少。之前的生产加班时间为三班制,加班时间更长。

  特斯拉如此表示是在回应CNBC的一份报道,该报道引用该公司几位现任和前任员工爆料,称特斯拉生产遭遇高比率的缺陷部件,从而导致返工和生产延误。

  特斯拉股价周三收盘下跌4.4%,至326.63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