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推出全新新闻订阅服务 并投资19亿元打击假新闻

2018/03/21 15:19      TechWeb 小狐狸  


  3月2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 Insider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谷歌推出了名为“通过谷歌订阅”(Subscribe With Google)的全新新闻订阅服务,让用户更容易订阅他们最喜欢的新闻网站。

  该服务允许用户统一使用谷歌账号成为多家新闻媒体的会员,谷歌将统一管理费用支付。在整个订阅过程中,用户无需离开谷歌平台,也无需参与冗长的注册过程。

  此外,谷歌表示,它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3亿美元(约合19亿元)资金,打击网络假新闻,提高其平台上出现的新闻的准确性和质量。

  支持谷歌新订阅服务的权威媒体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今日美国》、《甘尼特》、《麦克拉奇》和《金融时报》等。《华尔街日报》并不支持这一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