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一加手机6曝光:刘海窄到极致 屏下指纹有戏?

2018/03/23 20:17      科客网 Doom  


  科客点评:兢兢业业的一加手机,专心只做旗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3月27日,小米和华为都将不约而同地发布新旗舰,小米MIX 2S以及华为P20系列。说到旗舰嘛,怎么能不说一加呢?对于只做旗舰的一加来说,他们在这3月的新机发布潮中也没有什么大动作,所以说一加手机6到底什么时候才来呢?

  近日,一组一加手机6的全新渲染图被曝光。从曝光图来看,这次的一加手机6渲染图还是非常有亮点的。虽然说图中的一加手机6依然采用的是“刘海屏”,不过刘海的宽度相较于现有的“刘海屏”机型都有了不错的缩窄,整体来看更加协调。当然,由于刘海变窄了,其可容纳元器件的位置自然也会缩减,这么一来一加手机6估计得要采用专门定制的前置镜头以及话筒等元器件才能适配这样的窄刘海。

  至于背部,一加手机6如无意外也会改用双玻璃设计,iPhone X式的垂直双摄也更加符合时下的主流。不过有一点让人十分惊喜的是,在机身的正面和背面,我们都没有发现指纹识别模块的踪影,所以说这一加手机6或许会用上屏幕指纹识别也说不定。

  毕竟针对一加手机6的消息还是有限,这也说明了它距离发布还有一段较长的时间,这些时间内适配上屏幕指纹识别也不是没可能的。其他方面,渲染图中给出的一加手机6将有黑、红以及今年比较火的紫,三款配色。

  当然,在配置上骁龙845处理器肯定是跑不掉的。除此之外,6GB/8GB RAM的双版本应该还是会保留。而除了Dash闪充外,预计一加手机6或许还会支持无线充电以及防水,这么一来的话,其竞争力肯定会有所提升。配合上不俗的性价比,友商们的骁龙845旗舰可要小心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