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云天励飞携手华为独家发布视频云联合解决方案 开启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新阶段

2018/03/24 17:34      IT产业网   


  今年上半年国内最大规模的ICT生态盛会—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于3月22日至23日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华为资深的ISV合作伙伴,云天励飞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与华为联合独家发布了智能视觉联合解决方案,结合华为开放的视频云平台,云天励飞与华为的生态共赢初见成效。

  在3月22-23日的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上,华为携手包括云天励飞在内的多家视频云合作伙伴,共同发布面向平安城市公共安全视频多应用领域的联合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应对安防智能化转型挑战。华为视频云解决方案采用“感、传、管、用”的基础架构,以“一云一湖一平台”为设计理念,帮助客户构建以视频大数据为核心的“开放共享,高效智能”的视频应用与服务化平台,为合作伙伴更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提供一片肥沃的“黑土地”。合作伙伴可充分利用华为视频云的开放解耦平台,以数据为中心、立足顶层设计,更便捷、高效地为客户开发新的智能化应用。

  云天励飞战略客户事业部总监董卿出席此次联合发布并发言,介绍了云天励飞与华为的合作历程,基于深圳智慧警务建设需求,携手为公安提供超大规模场景解决方案。云天励飞"深目"结合华为开放的视频云平台,提供1+1+N合作解决方案,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

  在23号下午的AI分论坛上,云天励飞市场总监王军做《基于AI的视觉智能应用》主题演讲,从除夕夜15小时破获拐卖儿童案例的再现开始,介绍了云天励飞与华为联合打造的全球最大的智能视觉系统的应用情况。基于视频云的“深目”系统深耕公共安全、公交、边检、社区、校园等场景,实现了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校园等成熟应用,在联合打造的全球最大的人像系统“深目”上实现了“亿万人像,秒级定位”。从安全,便利,愉悦等不同层面赋能智慧城市基础建设。王军总监同时分享了智慧安检,智慧校园等几个场景下的典型应用。

  云天励飞于2014年8月成立,和华为的合作就此开始,2015年底基于深圳市公安试点,在基础硬件层合作实战效果不俗。在2016年的高交会和2017年9月的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云天励飞和华为的创新图侦联合解决方案都有着惊艳亮相,动态、开放、多场景下的人脸精准识别屡立奇功。2016年上半年,依托华为智慧警务三期项目建设上千路动态人像建设,迄今为止,云天励飞已建成超过10000路人像系统建设,数据量100亿+。在深圳市龙岗区上线一年多,协助公安破获各类案件4000余起,找回多名失踪儿童和走失老人。

  作为华为ISV联合解决方案资深合作伙伴,云天励飞也携人证一体机解决方案亮相,在大会平安城市展区3号展台直观的展现云天励飞人像采集、布控、搜索、属性分析、数据统计等核心业务功能。

  云天励飞展台现场人气十足

  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行,最终将聚合成质变的价值呈现,云天励飞与华为的合作也正在进入一个新的纪元,进入多方面深层次合作阶段。云天励飞的“深目"系统将结合华为开放的视频云平台,结合自身超大规模应用经验以及AI算法能力,提供1+1+N合作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