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拼了:iPhone X新配色曝光 刺激销量让用户买买买

2018/03/26 10:36      快科技 雪花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是他们向更高端市场冲击的首款作品,所以不管外界怎么唱衰,在消费大升级的时代,他们是不会放弃对更高端市场开拓的决心,毕竟他们的品牌溢价能力也足够强。

  曾多次准确送出苹果新品内幕的MacOtakara给出最新消息称,苹果为了最后刺激一把iPhone X的销量,将带来最新的配色,以供用户前来购买,至少国人还是很喜欢这个配色的。

  报道中还提到,新配色的iPhone X苹果已经在秘密生产了,当然售卖也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差不多今年6-7月份就会停止了,毕竟新一代iPhone会在今年9月登场。

  至于新配色的iPhone X,之前有消息称是腮红金,不过从现在来看,这个全新配色应该是中国红,而除了iPhone X外,iPhone 8、8 Plus也都会带来这个限定的配色。

  现在问题就来了,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X上,会不会直接出现腮红金这个配色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