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东南亚打车app将继续运行两周 供司机转移到Grab平台

2018/03/27 14:56      TechWeb 辣椒客  


  3月27日消息,外媒周日就开始报道,Uber已同意将东南亚的业务出售给该地区的竞争对手Grab,而Uber当地时间周日也通过声明证实了此事,不过在同意出售之后,Uber东南亚的app仍将运行一段时间。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Grab将把Uber在东南亚的打车服务和外卖服务整合到自己的平台中。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则会获得合并之后Grab公司27.5%的股份,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也将加入Grab公司的董事会。

  虽然双方已达成了收购协议,但Uber在东南亚的app仍将运行一段时间。

  具体而言,Uber在东南亚的打车app将继续运行两个周,供司机在此期间将转移到Grab的打车平台,Uber在东南亚的外卖app则会继续运行到5月底。

  对于Uber在东南亚的员工,其CEO达拉·科斯罗萨西在给员工的邮件中是表示有500名员工将进入Grab工作,Uber的一名发言人则表示有部分员工将继续作为Uber的员工维持在亚太地区的运营,在与Grab的交易中不会裁掉任何一名员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