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致命事故中丧生的苹果工程师曾多次投诉Autopilot

2018/03/30 09:00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山景市发生一起Model X撞车事故,现已查明车主名叫沃尔特-黄(Walter Huang),是苹果的一名工程师。虽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但据车主的兄弟称,车主生前曾多次向经销商抱怨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经常出错。

  撞车事故发生时,沃尔特-黄正驾驶着他的Model X汽车在101号高速公路和85号高速公路连接段飞驰,结果撞上公路护栏,他本人在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警方表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沃尔特-黄的兄弟对当地媒体称,沃尔特-黄曾向他购买特斯拉汽车的经销商投诉,说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软件AutoPilot多次转向类似的障碍物。沃尔特-黄要求经销商解决这个问题,但经销商无法让类似错误出现,因此每次都是不了了之。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证实,他们一直在求证沃尔特-黄的兄弟所说的情况,但不愿就此事发表进一步评论。特斯拉也拒绝对此置评。

  据悉,这辆Model X是沃尔特-黄在去年11月购买的,当时他是为了庆祝自己入职苹果公司而购买的这辆汽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