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处在破产边缘?资本管理公司CEO称其将在4个月内破产

2018/03/28 17:35      TechWeb 辣椒客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ilas资本管理公司的CEO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认为特斯拉目前正处在破产的边缘,将在4个月内破产。

  约翰·汤普森是对冲基金Vilas资本管理公司的CEO,他在给客户邮件中写到,毫无疑问特斯拉正处在破产的边缘。

  他在邮件中还写道,由于正面临Model 3的交付问题,Model S和Model X的需求也在下降,加之自身估值过高,穆迪又下调了特斯拉的信用评级,因此特斯拉在资金方面会面临更大的困难。

  约翰·汤普森表示,特斯拉最终会盈利,但他还没有看到这一幕出现,他从未见过如此糟糕的业绩声明,目前特斯拉的现金可能在3个月内耗尽,在他的生涯中从未见过这么荒谬的事。

  他还将特斯拉与福特进行了对比,特斯拉的企业价值评估是福特的两倍,福特在去年生产了600万辆汽车,全年利润有76亿美元,有120亿美元的现金以备不时之需,但价值评估更高的特斯拉去年仅生产了10万辆电动汽车,不仅没有盈利,全年还有20亿美元的亏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