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napchat 的 iPhone X AR 面具滤镜终于来了

2018/04/08 18:27      青亭网 hi188  


  知名社交平台 Snapchat 今天正式推出了利用 iPhone 的原深感摄像头(TrueDepth)系统的自拍滤镜功能。此举意味着 iPhone X 用户终于可以在 Snapchat 上玩变脸特效了。苹果在去年的 iPhone X 发布会上隆重介绍了 Snapchat 的这项功能,不过该功能迟迟未能推出。

  现在 Snapchat 提供了三种可以利用 TrueDepth 摄像头的滤镜。Snapchat 表示 TrueDepth 摄像头还可以虚化背景并可以更精确地实现小细节和 3D 物体,可以反射环境光线以投射阴影结合添加高光。

  TrueDepth 滤镜现在只能用在 iPhone X 上,未来会定期发布更多的 AR 面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