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太空产业规模已达3400亿美元 发射和地球观测领域最值得关注

2018/04/18 14:41      腾讯科技 编译/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太空天使网络(Space Angels Network)的创始合伙人迪伦-泰勒(Dylan Taylor)称,太空行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它只会变得越来越大。太空天使网络是一家专注于航空航天工业的私人控股金融服务公司。

  泰勒在周二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举行的第34届太空研讨会上接受记者摩根-布伦南(Morgan Brennan)的采访时称:“太空行业是目前最热门的领域。”这个太空研讨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太空专业人士盛会,预计有9000多人参加。

  目前,太空产业的估值约为3390亿美元,预计以后将增至1万亿美元。

  泰勒周二在“权力午餐”节目上说:“如果你看看物联网,如果你看看无人驾驶汽车,如果你想把未来20亿人口连接到互联网,这一切都将由太空行业来实现。当然,从太空收集数据和围绕太空开发产品与服务,这也是一个巨大的投资课题。”

  泰勒建议投资者考虑进入的两个领域分别是发射和数据或地球观测。

  泰勒已经投资了40多家太空公司,他推荐投资者关注的发射领域的公司包括SpaceX和Vector Launch等,而数据或地球观测领域的公司包括地球的光学和红外图像。泰勒说,这些技术将为智能城市、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等提供产品和服务。

  但是泰勒同时也指出,在未知的领域投资并不适合胆小的人。他建议投资者找一家专注于早期投资或天使投资的公司,就像他自己的公司,因为这类公司更了解太空行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