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巴西业务表现良好 不再考虑合并

2018/04/18 15:12      DoNews 费倩文  


  4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程,Uber拉美业务负责人Andrew MacDonald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Uber巴西的业务表现强劲,否认了巴西本土企业99(目前已被滴滴收购)合并的可能性。

  据报道,Andrew MacDonald透露,Uber在巴西市场的运营状况要比近期退出的东南亚市场好很多,巴西是Uber除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

  Andrew MacDonald也负责Uber亚太地区的业务运营。近期,Uber同意将东南亚业务出售给当地竞争对手Grab。在谈到Uber会否在巴西展开并购的问题上,Andrew MacDonald表示,目前巴西的业务规模与其他市场不同,无论是绝对值还是相对值。Uber目前不关心并购。

  Uber在巴西的第一轮扩张集中在最大的城市。Andrew MacDonald表示,新一轮发展将专注于加强二线城市,以及核心市场周边的都市圈。去年,这些市场的需求增速是大城市的两倍多。

  Andrew MacDonald表示,巴西仍然是继美国之后Uber最大的市场。圣保罗是Uber全球范围业务排名第一的城市,而里约热内卢也进入前五。

  关于与99的竞争,Andrew MacDonald表示:“竞争对所有人都有好处。我们认为,在巴西建立规模优势意味着我们可以给乘客提供最低的价格,给司机带来最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也符合Uber的经济利益。”(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