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为美国乘客推出新安全功能 今年夏季开始实施

2018/04/13 08:59      腾讯科技 金全  


  4月13日消息,Uber公司周三宣布为美国用户推出了一项新安全功能,这项新功能可以直接将美国乘客连接到紧急求救电话“911”,此举将是Uber公司近期为提升全球形象而采取的系列措施之一。按照目前的计划,Uber将从今年夏季开始实施这一新安全功能。

  Uber方面宣称,该公司的应用中将包含一个专门的“安全中心”功能,这一功能内含司机筛选过程、保险保护以及社区指南等信息。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斯(Dara Khosrowshahi)在周四的博客中表示,除此之外,这一功能还可以让乘客指定最多5名好友和家人作为最信任的联系人,并将乘客每次坐车时的详细行程信息共享给这些最信任的人。

  目前,Uber因为多个对司机审查不严问题而在美国遭遇了一起集体诉讼案件。控方指出,由于对司机的审查不严,导致了一系列Uber司机对乘客性骚扰的案件,包括强奸案件在内。

  Uber如今推出的一系列安全措施,也是科斯罗萨斯努力革新的重要表现。科斯罗萨斯于去年8月出任Uber首席执行官,上任以来一直麻烦不断,为此他努力采取革新措施,力图重塑Uber的形象,摆脱数起性丑闻的不利影响,同时也一改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好挑衅的形象。

  事实上,Uber周三就已经宣布,该公司将增加新服务,包括共享汽车、共享单车以及公交、地铁等服务,力图将Uber打造成实实在在的一站式交通服务应用。

  科斯罗萨斯近日还出访亚洲,并宣布将按照他的计划对Uber应用实施诸多改革措施,而他的革新计划的宗旨就是“找到更多方法来促进Uber更好地为乘客、司机以及城市提供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