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欲整合旗下杂志应用Texture 明年推付费新闻订阅服务

2018/04/18 15:39      TechWeb 小狐狸  


  4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将最近收购的杂志应用Texture整合到Apple News新闻服务中,并推出自家优质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

  此举是iPhone制造商为从在线内容和服务中获得更多营收而采取的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

  上个月,这家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同意购买Texture。Texture用户每月支付9.99美元的订阅费用即可阅读超过200种电子版杂志。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收购完成不久后,苹果公司裁掉了大约20名Texture员工。

  苹果公司正在将Texture的技术及其剩余员工整合到Apple News团队中,后者正在打造优质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升级版的Apple News应用将在明年推出,而一部分订阅收入将被分享给杂志出版商。

  此前,苹果曾推出一款名为“Newsstand”的应用,该应用将多家杂志和报纸整合到了一起,但用户只能针对不同的新闻源单独订阅。2015年苹果推出Apple News新闻服务时,就采取了类似的方式。

  一项涵盖多种出版物的简化订阅服务可以刺激Apple News新闻服务的使用,并以类似于苹果音乐(Apple Music)的方式创造新的收入。用户每月支付9.99美元即可享受Apple Music订阅服务。

  苹果音乐服务也是通过收购来完成的。2014年,苹果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eats Music和Beats音频设备业务。当时,Beats Music的用户还不到100万,而现在苹果已经把它变成了一项拥有4000多万付费用户的音乐服务。

  苹果需要这样的成功,才能实现其服务部门的大胆目标。该公司在2017财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3%,达到300亿美元。高管们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21年实现约500亿美元的服务收入。

  目前,苹果公司销售iCloud存储和Apple Music订阅服务。该公司还可以选择将其原始视频内容努力转化为自己的类似Netflix的视频订阅服务。

  此外,苹果还从Apple Pay交易,App Store下载,iTunes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购买,以及电子图书下载中获得服务收入。

  苹果公司很少裁员,但在收购了Beats之后,该公司裁掉了约200人。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次,苹果裁掉了大约20名Texture员工,包括助手、软件工程师和管理人员。Texture总共有大约100名员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