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计划推出新闻订阅服务 整合已收购杂志应用Texture

2018/04/18 09:28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17日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计划把近期收购的杂志应用Texture整合到苹果新闻应用(Apple News)中,推出自主付费订阅服务。此举属于苹果为从网络内容和服务中创造更多收入所采取措施之一。

  苹果在上月同意收购Texture,后者允许用户以每月9.99美元费用订阅200多份杂志。知情人士称,在完成收购后不久,苹果裁减了大约20名Texture员工。

  苹果将把Texture的技术和剩余员工整合到苹果新闻团队,后者正在开发付费订阅服务。知情人士称,提供订阅服务的升级版苹果新闻应用预计将在接下来一年内推出,部分订阅收入将分给参与这一项目的杂志出版商。

  苹果不予置评。

  过去,苹果曾有一款“报刊杂志”(Newsstand)应用,整合了多份杂志和报纸,但是这些出版物只提供单独订阅模式。当苹果新闻在2015年上线时,苹果采取了类似订阅模式。新款简化版订阅服务涵盖多份出版物,可能会提高苹果新闻的使用率,就像月资费9.99美元的Apple Music一样为苹果创造新收入。苹果在2014年斥资30亿美元收购了Beats音乐和音频设备业务。当时,Beats音乐的订户不到100万。现在,AppleMusic的付费用户超过了4000万。

  苹果需要AppleMusic这样的成功来实现公司为服务部门制定的大胆目标。2017财年,苹果服务部门营收同比增长23%至300亿美元。苹果高管称,他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将服务业务营收提高至大约500亿美元。苹果在第一财季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该季度公司服务产品的付费订阅用户达到2.4亿,同比增长58%。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