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巴西:2018年的新工作岗位几乎100%来自小微企业

2018/04/19 18:19      创头条   


  巴西央行在不断下调基准利率,巴西经济也恢复了增长。在这种背景下,巴西中小企业不断创造出新的工作岗位。巴西小微企业支持服务机构Sebrae汇总了就业和失业人员登记总署的数据,结果发现:在2月份创造的61100个正式工作岗位中,90%以上来自小企业;在今年前2个月共产生了143100份新工作,其中142900份由小微企业贡献。

  在2月份,大部分行业创造了新的工作岗位,服务业在这方面的表现尤其突出——这是衡量巴西经济复苏的一个重要指标。服务业贡献了65900份新工作,其中46000份来自小企业。

  联邦区贸易联合会(Federal District Trade Federation)的经济学家José Eustáquio Moreira表示,在今年,服务业将继续增长,同时还将创造出大量新的工作岗位。“服务业将带领这一增长,它是新工作创造的主力军。”他指出。

  此外,这名经济学家还表示,随着通货膨胀的降低,人们的购买力在恢复,这将鼓励企业雇佣更多员工。“人们将重拾在危机期间放弃的服务。我们预计,化妆品服务、餐饮和旅游业将实现增长。”他补充道。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