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CEO库克:Mac OS、iOS不会合并 更好融合

2018/04/20 14:31      快科技 雪花   


  苹果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他们不会把Mac OS跟iOS进行合二为一的行为,不管用户怎么看,他们认为这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

  在接受《悉尼先驱晨报》采访时,库克曾表示,苹果不会也不可能把Mac OS与iOS融合,这两个系统都是他们最擅长做的事情,而且满足的用户群体也不一样。

  但库克话锋一转暗示,Mac OS跟iOS的确需要更多的融合,比如软件方面。其实这番话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之前开发者曾表示,现在苹果在大力鼓励,大家开发Mac、iPhone以及iPad相互通用的App,这样可以提高效率,也能带来更好协作,而6月发布的iOS 12和macOS 10.14系统将会出具体结果。

  所以问题就来了,如果适配iPhone手机、iPad平板、Mac电脑三者应用越来越多,那么苹果是不是考虑也把App Store与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融合呢?

  大家怎么看此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