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结合全身触觉套装 VR健身游戏《PowerBearsVR》带来更有效的锻炼

2018/04/23 10:25      yivian   


  2018年04月23日,Sourcenity和VisionBody合作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全身触觉套装,其可以把电肌肉刺激(EMS脉冲)发送到用户的身体,以模拟虚拟现实中的触摸和冲击。从游戏《PowerBearsVR》发送至触觉套装VisionBody PowerSuit的脉动和振动将能进一步提升你的虚拟锻炼,使其成为玩了一次还想再玩一次的VR节奏游戏。

  1. 产品

  PowerBeatsVR PowerSuit是一款踝关节手腕(某些版本的覆盖范围较小),它配备了20个专门放置的EMS脉冲垫,兼容HTC Vive,Oculus Rift和WMR头显。穿戴全身套装的用户可以在开玩健身与节奏游戏时感受到逼真的触觉反馈, 虚拟武器的冲击力,以及其他触觉震动。

  PowerSuit由一种双弹性织物制成,其就像第二层皮一样实现拉伸与贴合。另外,这款产品配备了蓝牙无线连接功能,免除了额外缆线的需求。据了解,当用户在瑜伽和动态运动中伸展身体时,PowerSuit能够随之而移动。

  2. EMS好处

  物理治疗师傅已经将电子肌肉刺激脉冲应用于加速专业运动员的肌肉愈合。《Sports Medicine Weekly》表示,EMS十分适合减少运动或因遗传因素所导致的肌肉和关节损伤,减少训练疲劳,增加力量,以及实现更快的肌肉恢复。如果你是因为游戏而购买这款身体套装,上述功效将是产品为你带来的额外红利。

  PowerSuit没有固定在一个EMS强度级别上,用户可以调整脉冲和振动,以体验肌肉紧张程度加剧或轻微按摩的效果。比如你可以在瑜伽中调低具体的强度,这样你就可以在瑜伽中放松自己的肌肉。或者你可以调高《PowerBeatsVR》中EMS强度,这样你就可以提升击中目标时的快感。

  3. 健身应用

  像《PowerBeatsVR》这样的节奏游戏需要你在游戏中击中迎面飞来的圆球,并且这是PowerSuit首款兼容的健身游戏。对于在房间尺度下开玩《PowerBeats》这样的健身游戏而言,这是实现全身调节和提升沉浸感与健身效果的优秀方式。

  PowerBearsVR的目标不是将健身房移出你的健身生活,而是旨在补充你的健身生活,帮助你形成良好的习惯。他们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在健身房的传统训练仍然很棒,但需要本人自律以维持或改善你的体质。即使是最有自律性的运动员也需要不断强迫自己遵行锻炼习惯。通过将健身和虚拟现实结合起来,这有可能令健身成为一种习惯,就如同你最喜欢的游戏令你上瘾一样。”

  《PowerBeatsVR》有望成为一种有效的全身健身方式,能媲美《Box VR》,《Soundboxing》和《Beat Saber》等音乐节奏健身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燃烧全身的脂肪。当玩家挥手击中圆球时,上半身的卡路里将会燃烧;当玩家下蹲,冲刺,侧身,上跳下窜时,下半身同样能得到锻炼。玩家甚至可以将游戏调整至硬核模式,从而提升游戏的锻炼强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