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五一购物买啥最划算?这几款空气净化器值得选购

2018/04/24 19:32      中华网   


  受到季节的影响以及空气质量的影响,空气净化器成为人们“五一”回家给亲朋好友的好礼。尤其是那么乔迁新居的朋友们,送个空气净化器比送茶具、盆景等更为实用。恰巧五一将迎来一波网购热潮,那哪些空净产品值得购买呢?下面安利给大家这四款热销产品。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超级除甲醛版 2999元

  如其名,这款净化器不仅在除霾、花粉等方面表现惊艳,除醛效果更为强劲,尤其适合送乔迁新居的朋友,让他不出门也能畅快呼吸。其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甲醛CADR值400m³/h,使用多层复合式滤网,可以去除PM2.5、花粉、细菌、病毒等各类污染物,而且滤芯内置了1.7kg美国高碘值进口活性炭,能够高效吸附甲醛、苯等各式污染物。它在最低档的噪音量仅为34dB,同时也具备童锁、倾斜断电等设计,选择自动档位还可根据室内污染情况调节风速,更加高效节能。在京东及锤子科技官网还推出了2999元限时优惠,并附送价值699元的除甲醛超级活性炭滤芯。

  https://item.jd.com/6573685.html

  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 AC5656 4999元

  这是一款身材娇小的空净产品,颗粒物CADR为600 m³/h,甲醛CADR达300 m³/h,拥有5层滤网,并采用了飞利浦双动力劲护设计,加入了双劲速离心风扇,可以实现双侧进风效果,用户净化60㎡的房间一次仅需15分钟。此外这款产品还采用了前沿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的超细颗粒,包括PM2.5、病毒、细菌、花粉、灰尘和动物皮屑。唯一不足的是,产品外观不是那么靓丽,颜值控们需要认真考虑。

  http://item.jd.com/5221333.html?dist=jd

  Blueair Classic系列303+空气净化器 2999元

  这款Blueair 303+净化器是经典款303的升级版,从外表设计看,采用全金属机身,整体展现北欧的简约大气。在空气净化数值方面,其颗粒物CADR值为350m³/h;甲醛CADR值为150 m³/h。在技术上,采用了HEPASilent专利技术以及复合型滤网。此外,这款净化器采用的是无液晶屏的机械式旋钮,在操作上不能如同智能款那样智能调档、定时开关,稍显遗憾。

  https://item.jd.com/5189444.html

  霍尼韦尔KJ305F 空气净化器 2399元

  作为一台家用电器,外观毫无疑问是比较重要的,霍尼韦尔KJ305F在外形设计上比较简洁大方,此外其颗粒物CADR值为305m³/h;甲醛CADR值为60 m³/h,在除醛除霾上表现平平。其内部滤网采用夹碳布工艺,进风口方面采用的是侧面和底部同时进风,顶部出风的设计,这种风路结构在空气净化器中还真是并不多见。另外,虽然这款净化器外形比较小巧,不过重达9.5kg,在没有设置滚轮的情况下可能移动会比较吃力,而且产品不支持手机App遥控,操作不是那么省力。

  https://item.jd.com/1297518.html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