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调查:五分之一金融机构考虑进行数字货币交易

2018/04/25 08:55      网易科技 晗冰  


  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汤森路透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金融机构正考虑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数字货币交易。

  同时调查显示,在表示愿意交易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受访者中,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3到6个月内开始交易数字货币。

  该调查涵盖了汤森路透平台上的400多位客户,其中包括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以及各大银行的交易柜面。

  尽管监管部门警告说,数字货币风险很高,但去年数字货币交易量在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价格飙升后出现暴涨,预计机构参与率也将随之增长。

  不少银行正在调查客户对此的兴趣,几家对冲基金已经试图着手交易数字货币。

  然而今年开年以来数字货币价格大幅下跌,很多对数字货币持反对态度的批评者再次警告数字货币市场满是泡沫,投资者应该尽量避免此类交易。

  该调查是汤森路透首次进行的相关调查,因此无法衡量参与数字货币交易的机构需求将如何变化。

  汤森路透以向金融服务行业提供精准数据和资讯而著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