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调查显示6成韩国虚拟货币投资者赚到了钱 平均回报达9.6%

2018/04/19 09:09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最新调查显示,十分之六的韩国投资者从虚拟货币投资中赚到了钱。具体而言,约58.6%的人实现了盈利,34.2%的人出现亏损。他们的平均投入和回报分别为541万韩元(约合3.2万元人民币)和9.6%。

  投资虚拟货币最大的群体是50多岁的大叔大妈,他们的平均投资额为933万韩元,是20多岁年轻投资者的4.5倍。表现最好的同样是50多岁的投资者,他们的平均回报达17.9%。相比之下,30多岁投资者的平均回报为15.3%,20多岁投资者的平均回报为4.5%,充分验证了姜还是老的辣这一至理名言。

  投资超过一年的长期投资者的回报率最高,平均接近30%,而投资不到三个月的投资者平均亏损4.4%。

  韩国第二大虚拟货币平台Bithumb的高管表示:“似乎,大部分更早理解虚拟货币未来价值的投资者都赚到了钱。投资者应该用闲钱投资已经得到验证的项目,并着眼长远,而不是进行投机。”

  至于投资虚拟货币的动机,41%的受访者表示是出于好奇。同时48.8%的50多岁投资者表示,他们因听从了朋友和熟人的建议才进行虚拟货币投资。

  有800名投资者接受了Embrain公司的此次调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