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知名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将被Monex收购 交易金额36亿日元

2018/04/08 16:14      DoNews 翟继茹  


  4月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在线券商Monex Group将以36亿日元(约合33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Coincheck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预计在4月16日完成。

  Monex是日本第三大在线经纪商,交易完成后,Monex高管、董事总经理Toshihiko Katsuya将成为Coincheck的新任总裁和代表董事。此外,Coincheck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运营官将退出董事会辞职,成为公司执行董事。Monex发表声明称,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将会对其未来增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曾作为全球最大交易所之一的Coincheck在今年年初遭到黑客攻击,近26万客户资料被窃取,累计损失5.3亿美元加密货币。官方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其已经向受损客户赔偿了近4.35亿美元的赔偿。但是,受事件影响其声誉和经营都陷入了危机。(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