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将退出日本市场 称因运营成本上升

2018/04/18 17:26      镁客网 Lynn  


  据报道,世界上运营时间最长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Kraken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将退出日本,并结束其为日本居民提供的交易服务。据悉,因为Kraken在日本的运营成本上升,所以他们选择暂时停止提供在日本的交易服务。

  美国交易所Kraken的电子邮件声明,他们计划6月底之前停止其在日本市场提供的所有服务。声明中解释道:“暂停为日本客户提供服务将能让我们更好地关注我们的资源,以改善其他地区的情况。这是一种局部暂停服务,只影响日本客户,不影响日本以外企业的服务。”

  Kraken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是欧元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也可用加拿大元、美元、英镑和日元交易。该公司于2014年10月开始进入日本。

  一直以来,Kraken都被独立新闻媒体评为最佳和最安全的比特币交易所。同时,Kraken也是第一个在彭博终端上显示交易价格和交易量的比特币交易所、第一个通过了加密验证的外汇储备审计和第一家加密货币银行的合伙人。

  数据分析网站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目前,Kraken的交易量在全球排名第10,交易量达到1.8亿美元。

  据悉,此次Kraken的退出正值日本加紧监管,他们也表示,未来很有可能会重返日本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