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面对政府禁令 多家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欲将总部移至海外

2018/04/09 13:30      创头条   


  上周五,印度储备银行(RBI,印度央行)正式宣布禁止银行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现在,多家比特币交易所(包括Zebpay,Unocoin,CoinSecure,BuyUcoin和BTCX India)正在考虑将总部转移至外海。许多比特币交易所已经联系了顾问,并在研究各种税收结构。

  大多数交易所正在研究他们是否可以将总部转移到像新加坡、美国特拉华州或白俄罗斯这样的地区。印度储备银行上周五的公告已经导致许多投资者纷纷出售手中的加密货币。大多数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在担心,印度央行的禁令会让他们难以在印度运营。

  “我们必须将我们的公司迁往允许加密货币交易的国家,到时我们将在全球运营,而不再以印度为中心,”加密货币钱包和交易所BuyUcoin的首席执行官Shivam Thakral说。

  在关闭掉在印度的运营前,这些交易所希望解决好现有客户的账户。他们希望,如果将总部迁到其他国家,他们可以不适用印度的一些法律。常设机构是一个税收概念,它决定哪个司法管辖区有权对公司征税。

  税务专家说,交易所可能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关闭公司,要么转移到其他国家。即使转移到其他国家,印度投资者也许仍可以继续投资加密货币。“来自印度的交易量肯定会下降,但是源自印度的业务利润可能会避开印度税收,因为交易所移到海外后就不会在印度设置常设机构。”Grant Thornton Advisory公司董事Riaz Thingna说。

  对于交易所来说,除了RBI,执法部门、所得税部门和间接税务部门都在找他们的麻烦。所得税部门已经向50万左右的投资者发出了通知。根据去年12月的报道,间接税务部门启动了对印度比特币交易所的调查,以确定这些交易所的GST税率。在上一个财政年,销售税部门和增值税部门开始调查比特币的可征税性。

  行业追踪者表示,大多数比特币交易所已经在其他国家建立了据点。

  “大多数印度交易所都在新加坡和美国设有离岸公司。这些比特币公司必须迁移到海外,但是您仍然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和交易所,进行加密货币对加密货币的交易。”区块链咨询公司Block Next Solutions的创始人Sidharth Sogani说。该公司帮助个人和公司投资加密货币。

  这些交易所也在探索如何引进不同的产品,吸引印度客户购买加密货币,即使他们的总部不在印度了。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economictime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