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这5种加密货币投资风险最高 你中招了吗?

2018/04/09 13:27      创头条   


  加密货币狂热仍在持续。由于害怕错过机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冒险采用一些高风险的方式去购买加密货币。

  下面是5种最疯狂的做法:

  1、利用助学贷款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美国著名智库之一)在2017年进行了一项研究,结果发现,4000万美国大学生中近600万人的学生贷款在5万美元以上。相比之前,不仅欠债额度提高,款速度也在减缓。

  因此,当得知超过1/5的大学生承认自己在用学生贷款购买加密货币时,我们感到十分吃惊。这些学生可能无法及时还款,并将因此面临各种损失,如退税没收、扣发工资、信用评分降低。

  2、利用个人贷款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警告投资者,借钱投资比特币可能会催生泡沫,当泡沫最终破裂时会伤害许多人。

  加密货币投资有极高的风险,况且它的投资回报是没有保障的,不像债券或国债。一个可能的事实是,由于人们大量用借来的钱购买加密货币,比特币及其他二流加密货币在2018年无法卖出去。

  3、利用二次抵押贷款

  尽管听起来很疯狂,但是有些人确实在用二次甚至三次抵押贷款购买加密货币。

  4、出售避险资产

  金融专家建议个人将资产的5%投资黄金、白银这样的避险资产。在市场动荡时,这将帮助减少损失。由于黄金和白银的价格波动往往不大,售卖避险资产转而投资比特币对许多人来说有相当大的诱惑力。黄金的价值经过了时间的考验,而比特币在一天内可以跌20多个百分点。因此,变卖一种极稳定的资产,转而购买一种极不稳定的资产并不是明智之举。

  5、挪用退休储蓄

  数字IRA是一类新的退休账户,旨在帮助人们购买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

  虽然数字IRA在税务方面有明显优势,但是用退休储蓄投资像比特币这样不稳定(且未经证实)的东西明智吗?值得怀疑。理想情况下,应该用退休资产投资蓝筹股、债券和其他低风险的产品。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safehave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