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大蒜币、耶稣币?搞笑加密货币你知多少?

2018/04/11 14:08      创头条   


  法定货币由中央银行统一发布,人们无法恶搞它的外观。但是,随着数字货币的出现,人们终于可以在货币外观上充分发挥他们的幽默天分。搞笑加密货币在加密货币家族里有着独特而重要的地位。它们中有些是网络恶搞融资的产物(如狗币),有些几乎毫无价值。尽管如此,它们反应了大众对加密货币的追捧,而它们的主要价值在于让我们以一种批判的眼光去看待法定货币和数字货币。下面是排在前五的搞笑加密货币。

  5、萌奈币(Monacoin)

  萌奈币由一个叫渡边的日本人根据比特币的样式创造,于2013年12月推出。它是日本的第一款加密货币,它的外观也极具日本风(其图标中间有一只猫)。尽管它的网站相对简陋,但是萌奈币社区却非常强大,同时也是日本最活跃的数字货币社区。相比其他搞笑代币,萌奈币已经很长寿。它目前已经在日本、美国几大交易所上线,市值约为1.785亿美元。

  4、耶稣币(Jesuscoin)

  金钱和宗教是很古老的东西,而只有极幽默的人才能想到用加密货币来讽刺人与这二者之间的关系。耶稣币是一款经典的搞笑加密货币,它的网站完全模仿ICO首页,它目前在三大交易所上线。在它出现后,撒旦币(SatanCoin)也现身江湖。

  3、无用的以太坊代币(Useless Ethereum Token)

  2017年夏天,出于嘲讽目的,有人发起了一场ICO,售卖无用的以太坊代币。发起人直言不讳地说这种代币“没有价值,没有担保,没有相应的产品,我只是想花你们的钱”。它的图标是一只竖起中指的手。即使这样,无用的以太坊代币竟然也筹到了一笔不小的钱。

  发起人在网站上十分坦白地告诉人们他如何将此次ICO筹到的钱用来买平板电视和其他电子产品。

  2、大蒜币(Garlicoin)

  大蒜币的起因是红迪网上的一篇帖子,说如果这篇帖子获得了3万个赞,帖子作者将创造一种新的代币。后来,这篇帖子真的获得了3万个点赞,于是在2017年12月25日,一个新代币从莱特币中分叉出来。

  1、狗狗币(Dogecoin)

  这种广为人知和深受喜爱的代币在2013年12月推出,最初是为了嘲讽加密货币的不稳定性。它的发行价约为0.001元人民币/枚,到2017年,它的市值攀升至20亿美元。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它的用户数量就达到比特币用户数的1/3和莱特币用户数的4倍,这足以见得人们对它的喜爱。

  在欧美国家,人们主要用狗狗币来支付小费,其“小费币”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是,一个小偷在圣诞节期间偷走了数百万狗狗币,然而,狗狗币社区团结一致,向那些被窃者捐款。

  编译:邓桂华。本文来自themerkl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