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 Q1业绩超预期:净利润同比增长24.3%

2018/04/25 12:54      TechWeb 小狐狸  


  4月2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扫地机器人制造商iRobot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2040万美元,同比增长24.3%。

  iRobot第一季度的业绩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投资研究公司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调查五位分析师得出的平均预估为每股盈利50美分。

  iRobot的营收为2.171亿美元,这也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投资研究公司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调查的四名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的营收为2.156亿美元。

  iRobot预计,该公司2018年的营收在10.5亿至10.8亿美元之间,全年每股收益在2.15至2.40美元之间。

  自年初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23%。在周二交易的最后几分钟,该公司股价达到59.08美元,在过去12个月里累计下跌了1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