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3irobotix杉川机器人惊艳亮相香港2018春季电子展

2018/04/23 18:20      安卓网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于本月13到16号在港举行,拥有来自超过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500家的参展商前来参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2,000名买家前来参观。参展的电子产品涵盖视听、多媒体、数码影像、家电、通讯和电子配件等,被公认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展览首日,香港贸发局还与珠海、惠州市商务局现场签署协议,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内合作。

  3irobotix(深圳市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从平台的研发,到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都始终坚持把握行业趋势,深度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精心打磨出引领行业的优质产品。本次香港电子展作为重点参展商,3irobotix以别具一格的设计在科技馆的“连网家居”区惊艳亮相,引发买家、同行、媒体、游客的强烈关注和深度赞誉。3irobotix以拥有科技质感的黑色配合极富想象力的绿色作为视觉主色调,通过水泥色板再现高端简约工业风的智能家居环境,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展现出3irobotix创造力、智慧力、想象力并存的企业信念及产品信心。

  在本次展会上,3irobotix隆重推出了五款扫地机器人,将行业水平推向高峰,一举实现了激光雷达精准扫描、APP全智能操作、实时建图、人工智能路径规划、电控大水箱等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最新功能,为激光扫地机器人系列产品开创了全新的产品形态。其中,CRL-200A产品作为主打系列,在3irobotix为本次展会专门定制的双层跑机展示台上的表现尤为耀眼,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重点关注。

  ▲双层扫地机器人跑机台及45寸超大屏APP动态展示

  ▲国内外采购商及重点客户认真咨询

  ▲CRL-200A拆机墙惊艳四座,引发热议

  此外,3irobotix还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激光雷达Delta系列产品,作为移动机器的核心部件,提供全方位的激光雷达产品及视觉解决方案。

  3irobotix希望借此香港春季电子展的契机,向市场展示多年来潜心研发的技术成果,为所有的采购商、制造商、品牌商提供卓越的智能激光扫地机器人和激光雷达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展示出3irobotix强势向行业尖端地位迈进的决心和魄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