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DC预计今年全球机器人与无人机支出1031亿美元 同比增长22.1%

2018/02/28 18:10      TechWeb 辣椒客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今年全球在机器人与无人机方面的支出将达到1031亿美元,同比增长22.1%。

  在这份报告中,IDC还预计到2021年,全球在机器人和无人机方面的花费将在今年的基础上翻番,达到2184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会达到25.4%。

  而在机器人和无人机的花费中,IDC预计机器人会占到其中的绝大部分。

  IDC预计今年机器人方面的支出会达到940亿美元,在机器人和无人机1031亿美元花费中的占比会超过90%。而在2017年到2021年,IDC预计全球机器人方面的支出,在这一时段内机器人和无人机全部花费中的比例也会超过90%。

  而在机器人方面,工业机器人的支出又会占到绝大部分,IDC预计会超过70%,紧随其后的是服务机器人和消费机器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