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zure/Office/Xbox均双数增长:微软三财季净利涨35%

2018/04/27 10:26      快科技 万南  


  4月27日早间消息,微软发布了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时间截止3月31日。

  报告显示,微软第三财季营收为268.1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32.12亿美元相比增长16%;净利润为74.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54.86亿美元相比增长35%。

  我们以业务模块来分析微软的财务表现,隶属于智能云(Intelligent Cloud)业务Azure营收增长高达93%;隶属于个人计算的Windows OEM业务小幅增长4%,其中专业版授权卖得非常好,收入增长了11%。

  以Office 365为代表的生产力和商业分支,365订阅用户达到3060万人,收入增长42%,Office整体增长12%。同时,LinkedIn、Dynamics 365也都有两位数的增幅。

  以Xbox为代表的游戏业务实现18%的增长,主要抓手并非硬件,而是软件和Live等服务。

  Surface的表现也很抢眼,同比增长32%,收入达到10.94亿美元。

  最后看看Bing搜索业务,年增1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